Movie's

专注电影,互联网或文字。网址:www.1895m.com 主理人@突突升级版

白夜行(韩版)

p2006196158_meitu_1

你是我的生命之光。
我一直为你而活,成为如今模样。我属于影子,但却是你的光。


我的爱到了最高境界,所以当我即将成为永远的黑暗时,我听到你说,是的,我不认识他,我这张冰冷了那么多年的脸终于笑了。你明白我生命的意义,我也看到了那个属于最美时光的你。
我用生命来守护你,我做到了,没有愧疚于你。可是我们的爱就是一种距离,以光年来计。
今生我们只能不认识,但若有下一世,我却不会与你相识。彼此陌生会是最好的结局。
我不欠你,你只属于自己。
————遥瀚

 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2884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650"]2009年韩国电影《白夜行》孙艺珍剧照 2009年韩国电影《白夜行》孙艺珍剧照[/caption]

这是一条没有结局的路。
14年前的那一刀已经注定我们这一生要紧握在一起,守护秘密,双手以血相依。
我们的世界会是深红的,属于血的痕迹。
我在黑暗里忍受了那么久,你却突然跑进,撞开了那扇门,带来了我的人生之光。只是,我的太阳又是因为与你流相同血液的人而毁灭。
你曾是我的彩虹,待我重生后你成了我的生命之光,你自己却变成了影子。生命如此讽刺,我们只能在讽刺中相依继续。
我应当不认识你,我没有生命去赔你。
我爱你,我不可能认识你。命里注定上半生因我要毁你。而这一次,你用你的一辈子用力来挖我下半生的心,我觉得我似乎活不过今日。
我认识你,所以我不能认识你,
若有下一世,你定要先投胎,不必在奈何桥等我。喝了孟婆汤,然后做一世那个在这一世里只有结束时才会温暖笑的男子。
你有你的世界,我必不参与。
————智雅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s4071599


太阳到达最高点的时候,它的影子便消失了。刑警韩东秀(韩石圭 饰)为了证实自己对一起已有定论的杀人案的猜想,致使自己的儿子意外身亡,从此变得意志消沉起来。14年后,一桩杀人案似乎和当年这起案件有着某种联系。影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,另有日本版电影电视剧。

评论

© Movie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