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e's

专注电影,互联网或文字。网址:www.1895m.com 主理人@突突升级版

推荐个app——喜马拉雅



用上喜马拉雅电台也是比较巧合,之前初高中时代一直听电台,对那些存在于夜晚深处的抚慰的声音真是完全没有办法拒绝的啊,后面上了大学,上网的时间骤然增多,大家生活习惯要多遭有多糟,日夜颠倒,不用我多做介绍,想必大家也是这个吊样。就不再有那种拿着收音机半夜调频听电台的习惯了,也不再会把手僵在一个位置,只是为了不让信号变弱。 

不过我这个人在大学里混到一个网站里,这个网站有有声电台这种东西,那时候,第一次有了一种时代在改变的感觉,当纸质阅读变成了电子阅读,广播电台顺理成章的也变成了网络电台,那是10年的时候,各大音乐软件也都还没有开启电台这块业务。我在那一两年里,听了一些电台。挺不错的。利益相关就不推荐了。 

正如时代改变,人们生活方式日新月异,从电脑端到移动端,人们的上网习惯改变的速度,足可以用飞速来形容,眼看着网络电台的风靡,网络变化又处在一个过渡的阶段,许许多多专打有声阅读,有声电台的app如同横空出世一样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啊。想喜马拉雅啊,荔枝啊,蜻蜓啊。等等。 

标题已经说明,我最爱的当然是喜马拉雅。 


喜马拉雅app打开的一瞬间 


干净整洁。喜欢。 
说一下,自己为什么用喜马拉雅,或者说是一点使用心得吧。 

喜马拉雅内容丰富,这不是一个小众的只有一种声音的那么个产品,无论是新闻资讯类、还是各种好玩有趣的,还是文艺 小清新,抑或情感体验类。各种各样,算是满足我的各种趣味吧。以前在网上看到的一些网络电台的网站,声音的类型的太过局限。不喜。 





其次,喜马拉雅相较其他app,其中的交性优化的很好。 
可以很容易的和主播,同样的听众打成一片,好玩。 


所以推荐给大家啦。以及大家关注我哈。哈哈哈。@突突升级版 
app下载传送门 https://www.ximalaya.com/download
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Movie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