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e's

专注电影,互联网或文字。网址:www.1895m.com 主理人@突突升级版

沙子和雪的爱情故事

f006abfab9c83aac22112170604d3982_meitu_1
《沙子与雪的爱情故事》是2011年美国出品的一部无对白短片,讲述的是一个童话色彩极其浓厚的小爱情故事。

《沙子与雪的爱情故事》这部短片直译名为《瓶子》,文艺一点的话便为《漂流瓶》。瓶子虽然在这部短片中只是一个无性格的工具,但它毕竟承担海两边的沙人和雪人的情感交流。所以我其实更倾向于叫这部片子为《瓶子》,但《瓶子》指代不明,完全不能通过片名识别片子的主要内容,《沙子和雪》就不一样。

如同大多数的童话故事一样,这是一则悲伤而温暖的故事,沙人和雪人住在海的两边,一天,沙人在海边发现一只漂流瓶,打开瓶盖时,一抹洁白的雪滑出,浇灌在沙子的身边,迅速融化。也许这让他感到舒服而有趣;于是他也抓一把沙子放入瓶子,随他由海水远去。过了一些时间后,漂流瓶再次来到沙子的海边,他取出一些自己未曾见过的东西,也放进去一些东西,再次把瓶子丢到海中。

就这样,沙人和海的那边未曾谋面的陌生而熟悉的雪人之间开始滋生了爱情,日子好像变的有所期待,每一次也迫不及待的从瓶子中拿出那些“礼物”来。也会去憧憬,远方是什么呢?海那边的他是什么样子的呢?想想有点小激动呢。

沙人心里冒出一个念头,疯狂而难以抑制。

不如,我们见面吧,沙人通过漂流瓶与雪人对话。

于是,这两个脆弱而强大的小人儿开始了疯狂之旅,他们要跨越大海去见心爱的人儿,他们太弱小了,海水不断的稀释他们,但他们不顾所有,这真真的是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啊。

他们终于看到了对方,却也终于消散的无影无踪,挂了。

但那最后,随海水稀释掉而变成的沙粒子和雪花儿交融在一起,可以算做是最初的和最后的拥抱么?

评论(6)

© Movie's | Powered by LOFTER